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晶门选购技巧是什么

水晶门就是水晶卷帘门,在一些商场中使用是非常广泛的,卷帘门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水晶门不会占用多少空间,使用是很方便的。那么水晶门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水晶门
水晶门

1、看品牌:在选购水晶门时,可以看品牌,最好是选择知名品牌生产的水晶门,这样功能和售后服务都会更有保障,例如:是否有过热保护装置,可以保护电机在高温过载时,自动停止工作,这样可以保护到电机。

2、看安全等级:选购水晶门,还需要看安全等级,现在市面上的水晶门的安全级别是分别三个级别,分别是A、B、C等级,C的等级最高,B级差一些,A级的等级最低,现在市面上的水晶门,大多数其实是A级的,防盗性能相对来说是比较差的。

3、看工艺:在选购水晶门时,要注意它的工艺,具体看水晶门是否有没有开焊、未焊和漏焊等一些缺陷,看看门扇与门框配合是否经紧密,水晶门开启是否灵活,外面的电镀是否均匀,平整。

以上就是水晶门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