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证贷款和信用贷款的区别有哪些

随着贷款的普及,很多人都会申请贷款来解决资金问题,但是贷款有保证贷款和信用贷款,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保证贷款和信用贷款的区别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保证贷款和信用贷款的区别有哪些
保证贷款和信用贷款的区别有哪些

1、利率不同:保证贷款有抵押物或者有第三方担保人,所以相对来说贷款风险就比较小,相应的贷款利率就会比较低;而信用贷款是不需要抵押和担保的,贷款的风险就大很多,那么贷款利率也会高一点。

2、期限不同:如果申请贷款人在提供抵押物的情况下办理保证贷款的话,贷款期限最长可以达到20年;而信用贷款的期限通常都很短,一般是几个月或者一年左右。

3、额度不同:保证贷款的贷款额度和抵押物的价值或者担保人的个人经济状况相关的,如果抵押物比较值钱,那么贷款额度可以到达抵押物市场价的70%左右;而信用贷款额度是和个人资质有关的,一般个人资质越好,额度才会越高。

以上就是保证贷款和信用贷款的区别,大家在有贷款需求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不同,来选择不同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