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卧室靠近马路如何隔音

选择了一些靠近马路楼房的人们来说,卧室靠近马路如何隔音是一个很大的难题。靠近马路的房间经常会听到许多的噪音。我们应该怎么样来隔绝这样的噪音呢?一起来看看吧。

卧室
卧室

1、墙面。马路边的房屋,在装修的时候就需要考虑隔音的处理,可以找专业人士咨询下,用吸音棉和石膏板来做隔音墙,或者使用专业隔音材料。

2、窗户。卧室靠近马路噪音是肯定会有的,窗户可以选择专业的中层夹层隔音窗。室内的外部噪音基本都由门窗传来。业主选择门窗的时候很关键可以隔离30%-40%的噪音。

3、窗帘。卧室里面的窗帘也是可以隔断一些噪音的,布艺的饰品本身就有这种功能,特别是一条好质地的窗帘更是如此。想要卧室有良好的隔音,必不可少的就是一条优质的窗帘。

隔音板的发明主要是根据了声音的传播,好的隔音板密度非常高,声音通过它之后可以降低,有的基本是听不到的,建议考虑安装在马路边上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