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乳胶床垫发霉是假的吗

床会直接关系到大家的睡眠质量,说到床就必须要提到床垫,在众多床垫材质中,乳胶床垫比较受欢迎,可是听说乳胶床垫使用时间长了会发霉,都是很多想要购买乳胶床垫的人产生疑虑,那么乳胶床垫发霉是假的吗?

乳胶床垫发霉是假的吗
乳胶床垫发霉是假的吗

1、不一定。

2、乳胶床垫是不会发霉的,但是会因为用户使用的床板透气性不好,也会引起发霉。乳胶床垫具有遏制病菌的作用,自身就有很多排气孔,能够把人体带有的能量清楚,所以正常情况下,乳胶床垫是不会发霉的。

3、如果购买到伪劣产品,不能保证不会发霉。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乳胶床垫的密度,力度会直接关系到床垫的原因,消费者喜欢软一点的床垫,可以选择密度在60~70之间,如果喜欢软硬适中的,可以选择床垫密度在70~80之间的。老年人适合80~85密度的床垫。

以上就是关于乳胶床垫发霉是假的吗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