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柜滑门选购技巧是什么

众所周知,现在很多业主都是定制的家具,当然衣柜也会定制,用的比较多的衣柜是推拉门衣柜,这种衣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那么衣柜滑门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衣柜滑门
衣柜滑门

1、看门板的厚度和高度:在选购衣柜滑门的时候,要看门板的厚度和高度,如果是门上的板材,最好是10mm的,这样长时间地使用,它也是结实、稳定的,如果选择6mm或者8mm厚的板材,它看起来是单薄、轻浮的,而且是容易变形的,稳定性比较差。

2、滑轮是否灵活:选购衣柜滑门的时候,要注意滑轮是否灵活,哪些正规厂家采用的滚动轮通常是由碳素玻璃材质制成的,内部还含有滚动钢珠,还含有不会氧化干燥的润滑酯,因此推拉起来是很轻松的,建议大家可以选择盒式封闭结构的滑轮,防尘效果好。

3、看环保性:现在人们是注重环保的,因此在选购衣柜滑门的时候,要看环保性,现在很多家具类的商品是E1级别的,它的甲醛释放量大概是1.5mg/L每平方米,这个标准是安全的。

以上就是衣柜滑门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