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寓床如何选购

公寓床大家都不陌生吧,这是上学时期,寝室中用的床,公寓床是很节省空间的,对于房间空间小的朋友来讲,无疑是最好的选择。那么公寓床如何选购呢?

公寓床
公寓床

1、看材质:在选购公寓床的时候,要看它的材质,要知道,质量好的冷轧钢板,手感相对来说,是更加光滑平坦的,材质看着有质感,摸起来是没有生硬的感觉,而且色泽度是比较饱满的。

2、看工艺:在选择公寓床的时候,一定要看它的铁质结构配件,有没有做号防腐蚀处理,不然长时间在潮湿的环境中,是容易生锈的,特别要检查结合处的防腐处理有没有做号,有没有出现明显的缺漏情况。

3、看焊接工艺:在选购公寓床的时候,要看焊接工艺,要知道品质好的公寓床,它的焊接点是不会全部露出来的,另外在检查公寓床质量时,不妨使用硬物来敲打焊接的部分,如果质量好,那么敲击的痕迹与硬物的颜色基本上是一样的;而质量比较差的话,一般都会呈现出锈色。

以上就是公寓床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