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软体床

众所周知,近年来不少软体床在市场上大受欢迎,相对于实木床而言,软体床舒适度较高,并且造型多样,优点多多。那么如何选购软体床呢?

软体床
软体床

1、看风格:首先在选购时,第一眼绝对是首先要看风格,因为软体床种类较多,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根据需求风格选购,若是家中是欧式装修,可选择皮质软体床,这样风格大气。

2、看外观、细节:在确定好购买风格之后,可以仔细观察床体外观及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做工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细节,特别是床脚和外罩。在观察时要注意观察床脚质量,床脚起着承托作用,所以必须要注意,在床外罩方面要注意缝合的针脚及水平。

3、看床漆:软体床多数都会喷漆,喷漆好坏也体现着床的工艺水平。一般喷漆主要是喷高光漆和哑光漆。在观察时要注意漆面是否光滑匀称,有无喷漏或是不均匀的地方,特别是要注意观察转角和结合部位,考察漆膜工艺与质量。

4、看材质:材质包括两方面,一方面是床体材质,一方面是床体配件材质。在观察床体材质时,最好是试一下床体重量,一般床体越重,其材质越厚实,承重性能更强,可以用手敲一下听声音,也可以试踩一下。在观察床体配件材质时,可以多对比一下,就能够看出好坏。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软体床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