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整体衣柜使用要注意什么

整体衣柜便于我们日常的收纳,保管好我们心爱的衣物,好用的东西也是需要时常小心使用,只有这样才能够给我们更长久的陪伴。那么整体衣柜使用要注意什么呢?

整体衣柜
整体衣柜

1、定时清洁:整体衣柜是收纳衣物的工具,只有保证了衣柜的清洁才能够保证衣柜内收纳的衣物的整洁。可以使用清水用半湿的抹布擦拭衣柜,千万不要使用含有腐蚀性的清洁剂擦拭柜体,容易腐蚀板材。整体衣柜的轨道内可以用吸尘器或者是小毛刷轻轻清扫干净。清洁时,避免柜体的封边部位沾到水或者是其他溶剂,以免封边脱落,影响整体衣柜的使用寿命。

2、避免弄脏衣柜:如果家里的尘土较多时最好在地面上洒水,然后清理,避免地面上的灰尘进入衣柜,沾污衣柜里的衣物。

3、避免刮花:避免使用重物或者是尖锐物品划到衣柜,影响衣柜的使用寿命和美观。

4、避免太阳直射:阳光的暴晒很容易让衣柜的木板变形、脆裂。衣柜放置的地方应该做好遮阳。

5、滑道定期上润滑油:带有轨道的整体衣柜为保证使用效果和滑轮的使用寿命,最好过段时间就给轮滑上润滑油,能够保证滑轮使用时顺畅、持久、静音。

以上就是整体衣柜使用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