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毛巾架安装在哪些位置合适

卫生间是家庭中比较重要一个区域,那么在布局时都会考虑得比较多,不但要实用,最重要还不能影响到整体的效果。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卫生间毛巾架安装在哪些位置合适。

卫生间毛巾架
卫生间毛巾架

1、淋浴房。现在卫生间设计都是按照了干湿分离来,大部分的人喜欢把毛巾架挂在淋浴房里,这样你在洗澡时转身就能拿到毛巾,但是也有一个坏处,淋浴房比较潮湿,挂在这边的毛巾几乎不会变干,这样就容易滋生细菌,时间长了以后,就会发霉,还有可能会产生异味。

2、浴缸上方。浴缸也是比较重要一个地方,很多家庭都安装了浴缸,不少人喜欢在它的上方安装毛巾架,这样给人看起也好看,取用起来很方便。

3、洗手台两侧。从目前来看,把它安装在洗手台两侧是最合适的,毕竟是常用到一个方,可以说也是最容易拿到一个地方,而且把它安装在这个地方颜值和美观度都毕竟高。

4、门后方。如果卫生间小,可以说它有不少收纳储物的地方,很多业主会把卫生间门后空间也利用起来,在后面安装一个置物架,或者在后面安装毛巾架,这样更加节省空间,但是缺点是使用起来不方便。

关于卫生间毛巾架安装在哪些位置合适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以上推荐这几种位置都是很不错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