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巾架怎么选

毛巾架在卫生间占的分量不大,但是使用的过程中的方便程度却对人的洗漱心情有着很大的影响。一款好用的毛巾架要具备取拿方便、材质优良等特点,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很容易生锈,那就实在是太不爽了。那么毛巾架怎么选呢?

毛巾架
毛巾架

1、比较材质。毛巾架常用的材料主要有不锈钢、铜、铝合金、铁、塑料等,不锈钢材质的毛巾架不易生锈,表面稳定性强,也是最常用的。塑料的毛巾架在寿命上没有其它材质的长,但是塑料可以加工成多种颜色和造型,适用于不长期使用的用户。

2、比较样式。现在市面上毛巾架的结构有单/双层,一杆/多杆、一端封闭式/多端封闭式、间距固定式/活动式、挂钩式/吸盘式/螺丝固定式等,一端封闭式比两端封闭式在挂取上方便些,吸盘式的安装价格便宜,但是容易脱落,固定式要根据毛巾架材料和墙壁的情况而定,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的选择实用的结构。

3、比较工艺。随着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毛巾架设计,在颜色方面也色彩缤纷,在工艺方面也不再只是金色的太空铝,还有仿古、造旧、拉丝、烤漆等工艺,烤漆工艺的太空铝毛巾架最为耐用,晚于打理。

卫生间毛巾架是卫生间装饰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人们在选择时一定懂得如何选择卫生间毛巾架的方法,才能让毛巾架保持长久而且不易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