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毛巾架选购要点是什么

大家每日在洗脸洗澡时,都需要使用到毛巾,当毛巾使用完之后,我们就会将它挂在毛巾架上摊开晾干,毛巾架使用起来很是方便。虽然毛巾架在卫生间占的分量不大,但却不容忽视,一款质量好的毛巾架耐用性好,使用起来也方便灵活。那卫生间毛巾架选购要点是什么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卫生间毛巾架选购要点吧!

卫生间毛巾架选购要点是什么
卫生间毛巾架选购要点是什么

1、看材质。它的材质有很多,我们比较常见的有不锈钢材质的、铜质的、铝合金材质等等。它们的成本不同,售价也有差异。其中不锈钢材质的毛巾架不易生锈,表面的稳定性强,使用的较为普遍;而塑料的毛巾架虽然价格比较便宜,颜色较为丰富,造型款式也各种各样,但它的耐用性差,使用寿命短,适用不长期使用的用户。

2、看结构。其次,大家在购买时要看它的结构是否紧密,是否牢固耐用。现在毛巾架的结构有多种,如单层/双层、一杆/多杆、单一/多功能、一端封闭式/多端封闭式、间距固定式/活动式、挂钩式/吸盘式/螺丝固定式等等。其中一端封闭式比两端封闭式在挂取上会方便一些;吸盘式的虽然价格便宜,但在使用中容易出现脱落;固定式要根据毛巾架材料和墙壁的情况而定,所以大家在选择时毛巾架时一定要慎重的看它的结构和实用性。

3、看制作工艺。不同厂家、不同种类、不同价格的毛巾架,它们的制作工艺也有所差异。因此大家在购买毛巾架时,不仅要注重它的价格、外观,还要注重它的制作工艺是否精湛。例如卫生间毛巾架的制作工艺有金色的太空铝、仿古、造旧、拉丝、烤漆等工艺,其中烤漆工艺的太空铝毛巾架较为耐用,使用寿命长,并且便于打理。

以上就是小编和大家讲解的卫生间毛巾架选购要点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给到你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