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机上可以带牙膏和洗面奶吗

现在很多朋友出门都会自己携带洗刷用品,一般是会带牙膏和洗面奶,但如果坐飞机的话,有些东西可以不允许携带的,那飞机上可以带牙膏和洗面奶吗?

牙膏、洗面奶
牙膏、洗面奶

1、飞机上是可以带牙膏和洗面奶的。

2、根据规定是可以携带牙膏和洗面奶的,但是每一件容器容积不会超过100毫升,国际航班禁忌携带液体,随身携带的液态化妆品要全部装进一个1000毫升带拉链的透明袋子里。

3、每位乘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个透明袋上飞机,超出规定的容积后,则不能随身携带进飞机,需要办理托运手续。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容积不得超过100ml,接受开瓶检查。

4、飞机上禁止携带枪支、军用或械具及其仿制品,爆炸物品、弹药、烟火制品,以及其他危害飞行安全的物品,如有强烈刺激气味的物品、可能干扰机上仪表正常工作强磁化物等。

其实不管是牙膏和洗面奶,还是说其他液体用品,一般容积不可以超过100毫升的,希望大家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