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螺丝刀可以带上飞机吗

螺丝刀是一种用来拧转螺丝以使其就位的常用工具,通常有一个薄楔形头,可插入螺丝钉头的槽缝或凹口内。那么螺丝刀可以带上飞机吗?

螺丝刀可以带上飞机吗
螺丝刀可以带上飞机吗

1、但是不能随身携带,螺丝刀属于具有危险性的管制刀具,可能会对其他乘客造成伤害,所以是不能直接携带上飞机的,但是可以在登机前办理托运手续进行托运。

2、违禁物品。中国民航局规定,菜刀、水果刀、剃刀等生活用刀以及斧、锤等工具都属于危害航空器和乘客安全的锐器和钝器,都属于禁止携带物品,不能携带上飞机,但是可以办理托运手续。

3、注意事项。乘坐飞机前尽量不食高热量食物,可能导致在飞行的过程中腹部出现不适,从而影响整个乘机的体验,乘坐飞机时应该提前到达机场,因为飞机在起飞前30分钟会停止办理登机手续,以免错过登机时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螺丝刀是否可以带上飞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