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机上可以带夹板和卷发棒吗

很多人出门的时候都喜欢携带卷发棒,这样出门也可以美美的,头发造型是很重要的,有的人担心卷发棒不能带上飞机,那么究竟飞机上可以带夹板和卷发棒吗?

飞机上可以带夹板和卷发棒吗
飞机上可以带夹板和卷发棒吗

1、这两种物品需要插电才能使用,不属于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但夹板和卷发棒的体积较大,不太方便随身携带,最好前往机场中所乘航班的值班柜台办理托运手续。

2、飞机上可以携带的化妆品有限,一般只能携带面霜、洗面奶等化妆品,而且瓶身的容量不宜超过一百毫升,而摩丝、洗发水、护发素等液态化妆品均不能携带。

3、夹板和卷发棒都是利用高温对头发进行定型的工具,在使用前要对头发做好养护,可以向头发上喷洒防热喷雾以及热能活力乳,然后利用夹板或卷发棒处理头发,但使用时要注意,不宜对湿发进行处理,以免夹板或卷发棒漏电影响人身安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飞机上是否可以带夹板和卷发棒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