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冬梅是哪部电影中的人物

说到马冬梅,很多人都会想到马冬梅这个梗,也会想到夏洛与一位大爷的经典对话。那你知道马冬梅是哪部电影中的人物吗?

马冬梅
马冬梅

1、马冬梅是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角色人物。

2、马冬梅是由马丽饰演。马冬梅是一个从小习武的体育生,喜欢耍标枪,性格大大咧咧,也很爱笑,属于女汉子的性格。在现实中,她是夏洛的“死忠粉”,为人豪爽仗义,却缺乏“女人味”。但在夏洛的梦里,是为了阻止社会人士加害夏洛而远走他乡的人。

3、《夏洛特烦恼》是开心麻花2012年首度推出的话剧,由闫非和彭大魔联合编剧、执导。2013、2014、2015年仍在上演。该作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在穿越重回到高中校园并实现了种种梦想的不可思议的经历。

4、电影《夏洛特烦恼》就是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舞台剧《夏洛特烦恼》,讲述了由沈腾主演的男主角在大闹初恋婚礼后意外重返青春并最终领悟人生、找回真爱的故事。

《夏洛特烦恼》由沈腾、马丽领衔主演,艾伦、常远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剧情也非常精彩,大家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