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鼠标怎么调灵敏度

电脑鼠标的灵敏度是可以进行更改的,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灵敏度去设定。有些人不喜欢鼠标运动的太快,便会将鼠标的灵敏度调整到一个比较合适比较慢的状态。而有一些人则相反。那么电脑鼠标怎么调灵敏度呢?

电脑鼠标怎么调灵敏度
电脑鼠标怎么调灵敏度

1、首先我们要找到我们的鼠标在哪里,移动一下我们的鼠标,电脑的桌面上就会出现一个鼠标的标志。我们可以选择右击鼠标键,就会看到一个窗口。这个窗口里面有很多的选项,我们可以直接点击进去菜单的个性化选项。然后我们就会看到电脑桌面上弹出一个界面,这个界面就是调整鼠标灵敏度的家界面剂。可以直接更改鼠标指针和鼠标的灵敏度,更改完成了确定保存就可以了。

2、现在我们可以在我们的桌面上找到我们电脑的控制面板,找到之后打开它。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关于鼠标的选项,我们要选择点击并打开。接下来,就和前面的方法一样,会进入鼠标的调整界面,调整的模式和方法和方法一是一样的。调整到自己想要的灵敏度之后就可以确定保存。然后鼠标的灵敏度就会发生变化,在调整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调整,不要调整的太夸张。

有一些习惯使用鼠标的人对电脑鼠标的灵敏度是有要求的,电脑连接了鼠标之后会自己默认为一个固定的灵敏值。一些喜欢玩游戏的人会对电脑鼠标进行设置和调整,让鼠标可以更好更快的跟上程序和游戏的速度。另外,调节最好适当就好,不要过快或过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