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牙刷选购注意什么

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所以保护牙齿已经成为每个人心中的一种清洁仪式,然而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很多人都有一种难以治愈的“懒”病,因此,选择电动牙刷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但电动牙刷选购注意什么呢?

电动牙刷选购注意什么
电动牙刷选购注意什么

1、按照震动方式,电动牙刷目前有旋转式、声波式(包括超声波)、3D式、声波+离子复合式等类型,最常见的是旋转式和声波式。

2、在挑选牙刷刷头时,菱形刷毛能够更大面积地接触牙齿表面,而较硬的刷毛,能更有效去除更多的牙菌斑、去除牙渍,改善口腔健康。

3、针对不同的牙齿问题,刷牙的模式也不尽相同。需要针对问题挑选不同功能的电动牙刷,或者是挑选带有不同模式解决各种问题的电动牙刷。清洁、美白、抛光、牙龈保健和敏感问题需要被分别对待,才能更好的拥有一口完美的亮白牙齿。

4、旋转式电动牙刷比声波牙刷对牙齿的平均磨损大4-5倍。从这个角度来说,选用声波式牙刷对我们的牙齿更安全,并且在日复一日的使用中,这种差异将更加明显。

在选购电动牙刷的时候,最好是根据自己预算确定靠谱的品牌,然后选择合适自己的型号,不管是手动还是电动,其牙刷的本质就是清洁我们的口腔,所以清洁能力是选购的第一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