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瓷砖的种类是什么

装修过程中,瓷砖可谓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建材,可以用于贴墙面或者贴地面,装修之前一定要对于瓷砖的种类还有它的优缺点作一下了解,才能够便于自己的选择,今天下午编就为大家来具体介绍一下瓷砖的种类是什么?

瓷砖
瓷砖

1、抛光砖,这种抛光砖是经过高温烧制而成,后期要进行打磨,从而使得表面非常光亮,另外它的吸水率也比较低,所以也算是它的一个亮点。抛光砖表面比较光洁,硬度高且耐磨,所以适合卫生间或者厨房使用。

2、全抛釉砖,这种全抛釉砖也是经过抛光处理,但是它的花色更加漂亮,而且纹理也比较清晰,是一种比较特殊的产品,在目前市场上销售量比较大。这种砖经济耐用,而且耐脏,平时保洁也非常简单。

3、玻化砖,这种砖在瓷砖中,硬度是最高的一种,强度比较大,除此以外瓷砖表面不需要抛光就很亮了,能够节约一定的成本。

以上几点就是关于瓷砖的几种类型,了解了之后,我们就能够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需要考虑到它的综合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