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泡沫板有什么特点

泡沫板是一种板材,板材的类型非常多,不同类型的板材,特点不同,价格也不一样,通常是用在建筑的墙面上,它可以起到保温的作用,市面上泡沫板的品牌众多,那么究竟泡沫板有什么特点呢?

泡沫板有什么特点
泡沫板有什么特点

1、现在有不少建筑中用了泡沫板,它可以保护到建筑物的主体结构,减少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对建筑物的伤害,可以延长建筑的使用寿命。泡沫砖的外侧都有保温层,从而十分有效地降低了温度的变化,对整体的影响,不容易变形。

2、它可以让室内温度保持稳定,因为墙体内侧有结构层,结构层的蓄热效果非常不错,可以有效地减少室内热量的流失,而且能够增加房屋的使用空间,避免二次装修的时候,可能会破坏到建筑的保温层。

3、给墙体安装泡沫板,增加了防潮的效果,室内保温通常都会布置隔汽层,并会采用外保温材料,可以让透温性对比本身建筑主体结构,要好上不少,而且内部不会有冷凝的状况出现,有效地增强了墙体的保温效果。

注意:泡沫砖不适合使用在高温的位置,长期使用,容易滋生细菌,还会散发出有害的烟雾,对人体健康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