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泡沫板有什么作用

我们在建筑装修的时候,经常会用到各种各样的材料,其中泡沫板就经常能够看见,但是很多人对泡沫板的了解并不是很多,那泡沫板有什么作用?

泡沫板作用
泡沫板作用

1、制造带锈防锈漆:将它在涂在锈蚀的钢铁的面上,可以起到渗透、防锈、防腐等效果,它还被广泛的应用在民用家具的表面油漆上。

2、制造多功能树脂胶:这种胶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并且光泽度很高,耐冲击性很好,耐酸碱性能也十分优秀,被广泛的应用于制造各种玻璃制品,可降低制作的成本。

3、制造防渗补漏剂:通常采用热熔工艺生产这种产品,塑料化特别快,干起来非常的迅速,密封性好,附着能力也很强,耐酸碱性能优异,并且还有抗老化的功能。使用寿命非常的长,通常20年以上是没有问题的。

4、制作沥青增强剂:这种增强剂不光能够起到防水耐热的作用,而且还是一种顶级的建筑材料。

以上是关于泡沫板有什么作用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