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临街窗户如何隔音

住在临街房子的住户一定都会被车流人流的噪音困扰,尤其是在上下班的高峰期,车辆的喇叭声此起彼伏,非常影响人的正常休息。那么临街窗户如何隔音呢?

临街住户
临街住户

1、贴隔音膜:隔音膜为多层结构,由聚乙烯醇缩丁醛层将隔音树脂夹在中间,中间膜均匀分布了具有隔热效果的微粒子。在建筑上使用隔音膜时,夹在膜中间的高性能中间膜具备可见光透光性能,不会阻挡建筑物的可见光透过率。

2、装隔音密封条:隔音密封条只针对密封差的窗户有效,价格很便宜。密封条就是把窗户的缝隙堵住,和隔音棉的作用一样。

3、加装普通塑钢窗:适用于室外交通噪声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家中的窗台比较宽的话就可以在原有窗户内侧或外侧加装一层普通塑钢窗。塑钢窗要选择密封性好的,两层窗户之间的距离最好在10厘米以上。

4、加装隔音窗:隔音窗一般由双层或三层同质地或玻璃不同厚度玻璃与窗框组成,所用玻璃会比普通窗户玻璃厚。有的隔音窗是使用经特别加工的隔声层,或在隔声层之间夹有充填了干燥剂的铝合金隔框,边部再用密封胶粘接合成的玻璃组件;有的是利用保温瓶原理,制作透明可采光的均衡抗压的平板型玻璃构件,在窗架内填充吸声材料,充分吸收透明玻璃的声波,最大程度隔离各频段噪声。

在临街窗户的住户休息是非常受打扰的,所以做好隔音是非常重要的,以上是关于临街窗户如何隔音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