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移动宽带业务怎么取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现在宽带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办理宽带很多时候是按月缴费也有的用户是与手机卡绑定进行缴费的,但是出于一些原因,不小小伙伴需要取消宽带,那移动宽带业务怎么取消?

移动宽带业务
移动宽带业务

1、携带个人身份证到移动公司营业厅进行销售户。如果您在安装宽带时支付光猫押金,则应退还给移动公司,那就可以正常销户了。如果是销户代办,则代理人必须将户主的原始身份证和代理商的原始身份证带到服务厅办理。

2、在移动官网上的10086营业厅进行销户。如果客户包未在年底使用(没有流量产生),可以向销售人员建议减少当月发生的费用,销售人员将在核实后免除;如果用户对成本有疑问,可以咨询移动通信100营业厅。当宽带套餐到期时,您可以前往移动通信100营业厅进行预售用户,下个月前往移动100营业厅进行正式销户。

3、拨打移动客户服务电话10086进行销户。预订销户后,支付全部费用,如安装时由光猫支付的押金,需要返回移动公司,即可进行销户。

以上是关于“移动宽带业务怎么取消”的办理方法,如果你需要取消移动宽带业务的话,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