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加油有哪些省钱方法

加油对于广大车主来说是件再平常不过的事,现在油价蹭蹭的往上涨,每次加油去都是心里老疼的感觉。如何做到节省用车成本是广大车主最为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汽车加油有哪些省钱方法。

汽车加油有哪些省钱方法
汽车加油有哪些省钱方法

1、最好的方法就是办理加油卡,因为使用加油卡会有优惠,一般每升可以省0.05元~0.2元左右。

2、另外就是选择比较优惠的加油站,比如在中石化加油就比中石油更为省钱,一般中石化比中石油低0.2~0.5元/升,或者在打折的时候加油。

3、在网上充值加油卡,可以在app或者网站上充钱,网站上会推出优惠活动,app也会为了吸引用户而打折扣。

4、还可以选择温度比较低的时候,因为热胀冷缩,相同质量的汽油温度低的时候的体积更小,或者使用信用卡加油,有的信用卡回合油商合作并且推出折扣活动。

切记不要在加油站注油的时候加油,因为油罐车补充油料的时候,会涌起油罐底部的沉积物,就有可能加到汽车油箱里。沉积物多了后就需要清理,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