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加油时要下车吗

现在汽车燃料除了加汽油,还可以加天然气。有的人在加油的时候会下车,有的不会下车。但是如果去到加气站,工作人员是会要车上所有的人下车的。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汽车加油时要下车吗?

汽车加油时要下车吗
汽车加油时要下车吗

1、不一定要。

2、汽车加油时要不要下车其实没有一个固定的要求,可以坐在里面,也可以趁此出来活动活动。但是,一定要做到的是熄火、不抽烟、不打电话,以免发生事故,毕竟汽油是易燃易爆物。

3、另外还有这些好处:可以直观知道自己车子加油的状况,及时发现加油过程中的可能出现的错误。要知道工作人员也会有出错的时候,也不排除还有一些无良加油站。

4、对加油过程中可能随时出现的意外增加了应对的机会,要知道你不撞人有可能别人撞你啊,操作不当汽油是可以酿成火灾的,危险无处不在。

5、下车可以放松一下,尤其高速长途。还可以顺便看下车况,有时可能还会发现车子的意外状况。

以上就是关于汽车加油时要下车吗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