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定制不锈钢橱柜要注意什么

橱柜是厨房装修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所以在选择橱柜的时候大家都会比较在意。为了满足大家的不同要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定制橱柜。那么定制不锈钢橱柜要注意什么呢?

不锈钢橱柜
不锈钢橱柜

1、柜体板的厚度:在定制时,对于柜体板的厚度值一定要查看其是否达到16-18mm,这类产品的使用期限能延长一倍以上,同时也能有效防止门板变形、台面开裂等状况。

2、是否独立柜体:通常来讲,整组连装的柜体会影响其稳固性,相比独立样式来说,其使用期限及稳定性都会差很多,不过成本却相差不大,另外独立柜体单柜组装的每个柜子都应有独立的包装,柜体安装台面前也很容易判断出来。

3、拼装方式:拼装方法式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通常来讲,一些小厂或是手工现场制成的大多是用螺丝铆钉或胶合剂连接,而现今许多箱体棒榫加固件安装方式可以更有效的保证箱体的牢固度及承受力,更加环保。

4、后背板单面封还是双面封:一些厂商为了限度的节省资金,仅对柜子的后背板进行单面封,而平时见不着的一面则是裸露的。而单面封后背板容易潮湿发霉,也容易释放甲醛、造成污染,所以要清楚是否采用双面封的方式。

以上就是定制不锈钢橱柜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