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屋面排气管设置规范有哪些

如果要在屋面设置排气管,一定要符合相关的标准,那屋面排气管设置规范有哪些?相信很多网友对于这个问题都很感兴趣,那么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来了解一下吧。

屋面排气管
屋面排气管

1、不管你设置什么样的排气管,一定要做到畅通,而且排气管也应该设置在排气道的接口处,之间的间距也要达到一定的要求,比如横向和纵向的分布间距要达到6米左右。

2、还要根据面积来铺设,一般来说屋内的面积达到30平米,就要设置一个排气孔。

3、同时在排气的出口要埋设排气管,并且要设置在结构层上,不能对于框架层有所影响。另外管道也应该打在排气孔,尽量做到整齐,不能够影响到美观度。

4、设置好排气孔之后,还要做好防水处理,能够免遭环境的污染,或者遭到破坏。

无论是在屋面设置排气管,还是在顶楼设置排气管,一定要符合相关的设置规范,这样子才能够确保排气顺畅,不会受到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