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腻子粉和石膏粉

腻子粉和石膏粉是家装中最常见的两种装饰材料,它们不但有非常良好的防水效果,而且还可以让墙面看起来更加的干净、整洁,因此深受大家的青睐和喜欢,那么如何选购腻子粉和石膏粉呢?

1、观察颜色。在选购时,要观察两者的颜色,一般来说腻子粉为雪白色,产品的光泽度非常的好,而石膏粉一般为灰色、黄色、白色。其中灰色的为建筑石膏,若泡水后会出现一些黑色小颗粒杂质,则说明该产品比较脆,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只能拥有墙面装修。

2、看品牌。这是一种最简单便捷的判断方法,大家在购买产品时要避免虚假的广告,因为广告中有很多夸大甚至是虚假的成份在,所以不能作为判断产品好坏的标准。而是要根据市场口碑,选择好评众多的产品,这样才能买到真正上乘的优质材料。

3、看价格。在购买产品时,一定要看价格,要相信一份价格一分货的道理,一款好的产品,其材料、制作工艺都比较复杂,所以价格自然比劣质产品高很多。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购腻子粉和石膏粉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