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穿越火线肖枫和路小北是原创吗

《穿越火线》是一部有游戏穿越火线为题材的电竞剧,剧中的两位主人公肖枫和路小北最后都成为了大神级别的人物。然而部分朋友就非常好奇,究竟穿越火线肖枫和路小北是原创吗?

穿越火线肖枫和路小北是原创吗
穿越火线肖枫和路小北是原创吗

1、是。

2、虽然电视剧中有一个现实生活中的游戏穿越火线,但是剧中的两位男主却没有生活的原型,只是根据原创剧本的原创人物来演绎的。电视剧中的几个场景都很有年代感,2008年的北京当时正是要举办奥运会的时候,肖枫的故事线就发生在这个时期。

3、在当时的年代中电竞业并没有发展起来,人们对电竞业的了解就是一群打游戏的人。甚至还有人感觉这个行业就是在网吧里不务正业。当时只有20岁的肖枫就想做职业选手,并且想赢得电竞业的冠军。他的行为和想法被周围的人不理解,人们都为他的异想天开而嘲笑他。

4、经过了几年的发展时间点到了2019年,吴磊饰演的路小北是一个具有天赋的游戏天才。虽然路小北只能靠轮椅生活,但是他却立志要替哥哥完成曾经的电竞梦想。而哥哥的事情却于2008年的一场车祸有很密切的关系,原来车祸中的路小北哥哥以及肇事者都与肖枫有着很密切的关系。

5、时间的车轮一直滚到了2020年。这一年的路小北与2008年肖枫在一次游戏中偶然连接。两人虽然各持己见互相无法说服对方,但是又通过在游戏中的碰撞发现了越来越多的共同点,因此在游戏的过程中又发生了种种意想不到的事情。

以上就是关于穿越火线肖枫和路小北是原创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