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子七十年产权到期还属于自己吗

众多购房者,在购买住房时,都会很关注房屋产权这个事情。不同房屋的产权时间是不同的,有的是40年,有的是50年,有的则是70年。对于70年产权的房子,若是到期后还属于自己吗?一起来了解下相关内容吧!

房子
房子

1、还是属于自己的,在到期后业主需要重新缴纳相关的费用,这样就仍继续获得房屋土地的使用权了。

2、在产权期满后,若政府要收回土地,则需给予业主相应的补偿,若没有收回,业主需及时提出续期的申请。

3、在购房前,我们需了解该房屋是否被限制交易。若该房屋属于拆迁房、抵押房、涉及诉讼、不属于个人所有等情况,那该房屋是无法正常交易的。对于集体所有的住房,如校产、军产等,倘若要出售,需得到原产权单位的同意与盖章后,方可出售,但大多数单位对这种房屋是不允许职工出售的。

以上关于房子七十年产权到期是否还属于自己的介绍就到这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