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蓝和肖枫有没有在一起

在电视剧《穿越火线》中,安蓝的出现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宋妍霏的演技非常自然,她的颜值也很出众,这次和鹿晗合作,让网友们十分期待。那么最终安蓝和肖枫有没有在一起呢?

安蓝和肖枫有没有在一起
安蓝和肖枫有没有在一起

1、有。

2、安蓝和肖枫是《穿越火线》的两人,两人是因为合宿相遇,在初中时,安蓝和肖枫是同班同学,并且是座位坐在一起的同窗。在几年后安蓝大学毕业正准备筹办考研时,想要租房子,也因此遇到了曾经的同窗同学,两人有趣的合租日常开始了。安蓝本是打算找一间比较便宜的房子,恰巧遇到正在廉价租房的肖枫,也成功租下肖枫的房子,此时的安蓝并不知道合租室友是肖枫,等到见面才发现。发现之后安蓝决定不去租,打算离开,但是由于肖枫又降低了房租价格,才决定留下来。

3、在肖枫和安蓝同居的生活里两人的关系十分暧昧,本是从一对互相争吵的冤家变成了一对情侣。因为肖枫玩游戏,并且有着自己的战队,有时也需要比赛,本来是不玩游戏的安蓝也逐渐接触游戏,并陪着肖枫玩,也喜欢上了玩游戏,而且在肖枫战队比赛的时候,安蓝还在安慰因为比赛而紧张的肖枫。两人的生活逐渐热闹,关系更加密切,因此也产生很多趣事。

4、两人都是在追逐自己梦想的人,安蓝为了自己的考研,肖枫为了自己热爱的游戏,两人都为此奋斗,安蓝在肖枫努力的时候帮助度过困难,还把本打算放弃的肖枫拉了回来。最终克服困难走到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安蓝和肖枫有没有在一起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