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情况会引起瓷砖空鼓

瓷砖在生活中十分的常见因其样式多种且实用性高,因而成了人们装修中必不可少的一种装饰物,但很多人入住新房的时候便都遇到了瓷砖空鼓脱落的问题,那么什么情况会引起瓷砖空鼓呢?

1、水泥沙比例。一般的比例都是1:3,水泥的比例如果过大,后期一定会造成瓷砖空鼓或脱落。地砖比例可以调制1:2.。

2、沙子的种类。沙子一般分为中沙,细沙。在贴墙砖的时候我们一般都用的细沙,中沙会有较大的沙石颗粒,后期会造成瓷砖空鼓。

3、水泥的型号。我们日常生活用到的水泥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325一类是425,我们贴砖用的水泥强度都是选择325。

4、施工作业面。一般都是在抹完灰的墙体上施工,在红砖墙体施工时要保证墙体的湿度,二手房翻新的话要清理好墙面,抹灰拉毛等,防水表面施工要加入瓷砖胶。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析的引起瓷砖空鼓原因,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