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榻榻米上面铺什么好

在现代家装工程中,榻榻米已成为一个比较受欢迎的设计了,尤其是年轻人对其青睐有加。对于小户型房屋而言,合适的榻榻米不仅节约空间,而且实用性很强,可谓一举两得,那榻榻米上面铺什么好?

榻榻米
榻榻米

1、毛毯:在榻榻米上面可以铺毛毯,这样人们使用起来才比较舒适。而且现在毛毯的材质较多,同时样式和颜色也很丰富,可供业主尽情选择。

2、布艺坐垫:通常榻榻米是设在窗户旁的,为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如果能在上面放一些色彩艳丽的布艺坐垫,效果会更佳,闲暇时坐在上面看看书、玩玩电脑,生活非常惬意。

3、泡沫垫子:榻榻米上面还可以铺泡沫材质的垫子,它特别暖和与柔软,同时防水效果也较佳,非常适合有小孩的家庭。

4、凉席:如果是在夏天,可以直接在榻榻米上铺一张凉鞋,效果很棒,同时还能起到良好的防潮作用。

5、被褥:如果是在冬天,可以在榻榻米上铺一层被褥,非常暖和,白天不使用的时候将它叠起来,完全不会影响美观度。

以上是关于榻榻米上面铺什么好的介绍,其实上面的材质铺在榻榻米上都很不错的,看自己的喜欢和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