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年前装修有哪些好处

每年年底时拿房高峰期,不少业主拿到新房都很兴奋不已,一边憧憬着未来新家的样子,一边又在思考着什么时候装修,冬天装修到底好不好?隐隐的担忧,也是业主心中的挥之不去的纠结。下面一起来看看年前装修有哪些好处。

年前装修有哪些好处
年前装修有哪些好处

1、省人工费。年前装修的一大好处就是省人工费。人工费逐年上涨,每次翻过年关就会上涨10%-15%,而选在年前装修,一般装修公司都会签订保价协议,所以可以用年前装修的人工费在年后装修。

2、省建材费。年底各大装修公司和建材公司都需要资金回笼,而后好好过个年。所以年前装修可以赶上商家促销的大好时机,比如创艺装饰,年终大促,装修直降4万元,还有万元大礼包相送,所以可以趁此机会省一大笔建材费。

3、省房租费。一般业主们的房子都是用来自己居住的,而在新房装修好之前,都是租房子住。所以装修的越早,就可以越快的搬进新房子,年前装修就可以节省一大笔租房的费用了!

4、环保性能更好。冬季装修有得天独厚的气温条件,年前装修能做的工程都先做完,过完年后新建墙体也自然干燥,度过了保养期,这样继续做之后的工程也就更加方便环保了。

5、服务更细致。年前装修刚好错开了装修的高峰期,年前装修的业主比春秋两季装修的要少,这样设计师就有充足的时间打磨设计,满足客户的构思和需求。

年前装修时间充裕,各方面来说也更加节省资金,而年后各种建材和人工涨价已成定局,所以还在犹豫装修的业主没有必要犹豫,应该尽快趁着年前这段时间把装修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