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毛巾架材质有哪些

卫生间作为家居空间中最为重要的功能区,其装修设计自然是不能放松的。在卫生间装修中,很多设计都是细节性问题,业主们更是要把好每一道关。下面一起来看看卫生间毛巾架杆材质有哪些。

卫生间毛巾架材质有哪些
卫生间毛巾架材质有哪些

1、铜镀络材质。简单来说,这就是一种用黄铜制作而成的材料,因为表面涂了一层金属铬,可以防止氧气和铜的接触。铬不仅耐磨,而且稳定性也非常好,表面的颜色明亮,视觉上具有很强的美观性。这种毛巾架因为表面经过了电镀处理,里面的铜质不会和空气接触,不用担心会长出“铜绿”。

2、氧化铝材质。纯铝不仅硬度低,而且在被氧化后还容易变黑,但是铝材被氧化之后,不管是硬度还是耐磨性,都有极大的提高,而且不用担心生锈问题。

3、锌合金毛巾架。虽然这也是一种不会生锈的材料,但是与其他材质相比,会脆弱一些。

4、不锈钢毛巾架。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不锈钢毛巾架,不锈钢内的铬含量越高,越难生锈。我们常见的304不锈钢内铬的含量达18%,在稳定性与耐腐蚀性上都有比较好的表现。

卫生间毛巾架作为一种日常生活中常见又高频的使用物品之一,我们在选购时,一定要关注产品的质量问题,日常家庭使用,质量一定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