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让木板床翻身不响

床是我们结束一天繁忙工作后最重要的放松之处了,好好休息才能准备好迎接明天的到来,所以床的好坏是很重要的。好的床能让我们休息时更加舒适,很多朋友都会选择木板床,木板床是很喜欢出现响声的。那如何让木板床翻身不响呢?

如何让木板床翻身不响
如何让木板床翻身不响

1、在床的屋子里增湿,让木材维持一定的环境湿度会减少磨擦的响声。

2、找一些轻钙粉,往这些木工板接口处和打洞的地区洒上。轻钙粉是非常好的一种固体润滑剂,拥有它的润化,床架就不容易响了。不可以用食油润化,会搞的床架油腻腻的。

3、在床腿处等转角处用楔子备紧。

4、依据响声,寻找声响的根源。若是铆钉连接的地区发出声音,则可能是螺栓松脱造成嘎嘎响响,那麼我们能够再次钉上螺栓;要不是螺栓的原因,那么可以用三角形来固定不动,由于三角形的可靠性非常好。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让木板床翻身不响的解决办法,现实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我们肯努力不会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