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储物架怎么选购

众所周知,储物架给人感觉使用方便,投入成本小,你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美观的卫生间储物架,点亮你的卫生间美感。那么卫生间储物架怎么选购呢?

卫生间储物架
卫生间储物架

1、坚固性:浴室置物架底座是否牢固,推拉是否容易晃动,都是我们衡量浴室置物架最重要的标准。若是我们一旦将物品放置于置物架上面,置物架就开始晃动,甚至根本固定不住,证明该浴室置物架质量低劣。

2、防潮性:浴室置物架的材质能否在潮湿的环境中不腐坏不变形不生锈。浴室中的浴室置物架因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因此需选择不易受潮生锈腐坏的材质。可考虑不锈钢和合金类浴室置物架。

3、承重性:浴室置物架承重力是否良好,挂重物之后会不会导致浴室置物架的变形。浴室置物架最根本的就是其承重能力,买家需要根据自身的储物实际重量进行选购。

4、统一性:注意与整个浴室风格协调性,要与配置的卫浴三件套(浴缸、马桶、台盆)的格调相配套。

以上就是卫生间储物架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