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水涂料怎么选择

涂料是房屋装修的重要材料,其实防水涂料是重要材料之一,挑选防水材料是防水工程的重点,材料选得对,防水才赢在了起点。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防水涂料怎么选择。

防水涂料怎么选择
防水涂料怎么选择

1、看产品的防水性。防水涂料有着很好的防水性能,防水性的好坏,决定了一个产品的质量好坏。因此,我们在选择时一定要选择防水效果好的防水涂料,不要贪小便宜。

2、看产品的环保性。防水是属于隐蔽工程,防水做完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贴砖,如果选择有毒的防水涂料,长期释放出有毒气体,对人的身体是有害的。

3、看防水涂料真伪。首先要看的是产品的外包装,颜色是否鲜艳、字迹是否清楚、有没有按规范标注产品名称、重量、出产地、合格证等。大品牌都有专属防伪标识,购买时要特别注意。

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防水涂料选择可以看看产品的防水性、看产品的环保性、看防水涂料真伪以及品牌的重要性,市面上的防水涂料品牌众多,建议人们根据防水涂料特点及个人需求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