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盗门选购方法是什么

防盗门的全称为“防盗安全门”。它兼备防盗和安全的性能。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朋友在家居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装防盗门。那么防盗门选购方法是什么呢?

防盗门
防盗门

1、门体内部结构:我们可通过拆下猫眼、门铃盒以及锁把手等的方式检查门体的内部结构,门体的钢板厚度应在1mm以上且内有数根加强钢筋,使门体前后的面板有机地连接在一起,以增强门体的整体的强度,而且门内有石棉等的具有防火、保温以及隔音功能的材料作为填充物。

2、工艺质量:我们要注意检查有无焊接缺陷诸如开焊、未焊、漏焊等额现象。看门扇与门框的配合是否密实以及间隙是否均匀一致,开启是否灵活和所有接头是否密实,门板的表面应进行防腐的处理,它们一般应为喷漆和喷塑,漆层的表面应无气泡且色泽均匀。

3、产品检测证明:防破坏的功能是防盗安全门最重要的功能了,在购买时可以要求销售商出示有关部门的检测合格的证明,而且产品的质量应符合国家标准GB17565-2007《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的技术要求。

4、安全检查:我们首先要检查钥匙、保险单、发票以及售后服务单等的配件和资料与防盗门生产厂家提供的配件和资料等是否一致,用钥匙开启已安装于门体的锁具时锁芯应轻松灵活,无卡滞的现象;门在开启90度过程中应灵活自如,无卡阻和异响等。

以上就是防盗门选购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