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防盗门

防盗门的全称为“防盗安全门”,是一种配有防盗锁,在一定时间内可以抵抗一定条件下非正常开启,具有一定安全防护性能并符合相应防盗安全级别的门,在现在家居中一般安装在大门或阳台等地方。那么如何挑选防盗门呢?

防盗门
防盗门

1、根据门的尺寸大小和朝向选择。我们在选购防盗门时,要根据门洞大小、开门方向、颜色等实际要求来选择,以防买了防盗门,导致安装不上的尴尬局面,费钱又费力。

2、防盗门标志。防盗门有甲-乙-丙-丁四个等级,等级越高,防盗性能就越强,防盗等级在里侧,距离地面高度1.6米,不要选择没有钢印的,钢印是根据国家要求强制镶嵌上去的,若有问题可以及时与厂家沟通。

3、看钢板厚度。质量较佳的门框钢板厚度起码达2mm以上。门体厚度达20mm,整套门为40kg,内部添加钢筋与石棉填充物,钢板越厚,门的质量越佳,可以通过推敲判断出来,若敲门声较闷证明门板较为厚实,敲击声音太脆的话,证明防盗门板较薄。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挑选防盗门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