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盗门如何选购

家庭装修选购防盗门,很多人都优先看外观,甚至仅凭外观好看就直接购买,殊不知忽略了防盗门最基本且最重要的功能——安全,那么防盗门如何选购呢?

防盗门
防盗门

1、需要根据实际门洞及方向选择。这是因为在选购时容易产生误差,再加上标准的规格有四种,这就要求在选购防盗门之前需要记录好实际的门洞数据。而方向主要指的是开门的方向,这是因为门上面会印有纹理,为了美观度,纹理会些许不同,那么在选择的时候就要考虑到这一点。

2、仔细查看质量。因为这一点直接影响到安全性,因此非常重要,那么在选购的时候可以详细看看钢板的厚度。按照相关标准,此厚度不得小于0.2公分,前后面板应该都要覆盖钢板,门体的厚度不得小于2公分,重量需达到40公斤。

3、注意查看相关的证件及钢印。这都是有相关标准的,一般钢印会刻在铰链上,而且门上会有相应的铭牌。另外,还可以将猫眼、手柄取下看看内部的结构,并注意五金、门锁是否符合经过公安部门检测合格的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防盗门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