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神2范君尧怎么死的

《河神2》已经于近日迎来了大结局,令人没想到的是,大表哥范君尧居然就是幕后大boss,不得不说,他隐藏的实在太深了,而且他的目的并不是九牛二虎一鸡,而是要为自己的母亲报仇。那么究竟河神2范君尧怎么死的呢?

河神2范君尧怎么死的
河神2范君尧怎么死的

1、被怪物咬死。

2、在很多年前的天津出现大旱,老河神的一句话,加上一些心怀不轨的人煽动大家找一个属于水系的女人来祭祀,恰巧范君尧的母亲就是这样的女人,所以被当祭品死了。他的母亲死后,范君尧去了国外,认识了戎傲霜,两人策划九牛二虎一鸡案,想杀掉所有天津人为他的母亲报仇。

3、剧中范君尧开始伪装的特别好,没有人知道他是幕后的大boss,在大家的心里他是一个很不错的大表哥,都很相信他,正因为这一点,这个大表哥范君尧利用大家想完成他的计划,没想到最后才被郭得友他们发现,大家齐心协力成功的阻止了他的计划。

4、在船上打斗中,郭得友被范君尧一脚踹下船,海里有怪物,范君尧认为他死定了,正当他在洋洋得意时,怪物把他拉进船舱里,最后他被怪物咬死了,死后沉入了海里,他也算是罪有应得了。这部剧属于开放式结局,没有表明郭得友是死是活,不过观众坚信他没有死,期待第三部。

《河神2》中的大表哥范君尧的扮演者是王放,出道到现在,他演绎了很多比较品质高的作品,并且每部剧的口碑都比较好,尤其他在《三叉戟》中演的大背头崔铁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