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排气扇选购技巧有哪些

在厨房与卫生间当中,不过现在的排风扇也是有很多种类与品牌的,所以我们如果在购买的时候就要掌握一些选购的技巧了,那么卫生间排气扇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卫生间排气扇
卫生间排气扇

1、选择好品牌,质量是有保障的:目前市场上卫生间排风扇很多但是大多数是一些小厂的产品,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难以得到保障,如果你对排风扇工作时间长、工作频率都要求很高的话那么建议购买大品牌的排风扇。

2、外观选购技巧:优质的排气扇外观通常做工细腻、接缝平直、无划痕磕碰等硬伤,另外排气扇是金属外壳,还应该特别注意一下外壳的漆面是否良好、是否存在腐蚀锈斑等现象。

3、换气量的选择:不同尺寸、不同功率的排气扇可以产生的同事间呢排气量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在选购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购排气扇。具体的可以咨询设计师还可以参照排风扇厂家说明书来购买。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卫生间排气扇选购技巧,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