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睡前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一天有两个时间段是需要护肤的,分别是早上出门前和晚上睡觉前。不同时间段护肤的作用是有所不同的,因而在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和步骤也有一些差异,那睡前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护肤
护肤

1、第一、洗面奶:有化妆的话应先卸妆,没有化妆直接使用洗面奶就可以了。

2、第二、去角质产品:去角质产品并不是需要每天使用,只要每周使用一两次即可。它可以清洁掉面部多余角质,让皮肤更好吸收护肤品。

3、第三、面膜:面膜也并不是每晚都要使用,一周使用两三次即可,它能及时补充水分、镇静舒缓皮肤。

4、第四、爽肤水:爽肤水直接拍打到脸部皮肤即可,它能二次清洁、补充水分以及保证后续护肤品吸收。

5、第五、精华液:精华液含有更多的营养成分,它的质地轻薄,根据皮肤需求能选择合适的精华液,例如美白祛斑、紧致等。

6、第六、眼霜:眼霜能为眼周肌肤提供水分和养分,使用时涂抹在眼周并轻轻按摩提拉。

7、第七、乳液或晚霜:乳液和晚霜都有着滋润保湿的作用,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即可。

以上便是睡前护肤品的使用顺序,你知道晚上需要用哪些护肤品了吧!按照正确的使用顺序才能得到更好的护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