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择卧室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想要睡眠舒适,一张好床是少不了的,大部分人都倾向于选择大尺寸的床,因为这样更加舒服,那么网友们知道选择卧室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卧室床
卧室床

1、尺度要合适。购买卧室床,第一点就是要明确卧室的面积大小,这样才能知道要购买什么尺寸的床,现在市面上的床普便以1.5m、1.8m和2m的为主,若是小卧室的话,更适合选择1.5米的床。

2、支架要稳固。卧室床的使用频率极高,若是支架不牢固的话,就容易出现半夜坍塌的风险,因此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轻轻摇晃床,看看是否会晃动或有咯吱响出现,这样的床是不适合选购的。同时还要看床体支架的数量,支架分布越密实,代表稳定性越好。

3、床高不能低。这里的床高包括床头的高度和床榻的高度,床头高度影响到坐着的舒适度,因为头靠在床头上,过高、过矮都不舒服。而床榻高度在45-55cm是比较合适的,坐在床边,脚刚好着地,膝盖与床榻平行。

以上就是对于选择卧室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