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终止上市会怎么样

在股市中,有很多的专业术语,许多刚进入股市的投资者不明白一些术语的含义以及会带来的影响,所谓终止上市就是退市,那么终止上市会怎么样呢?

终止上市会怎么样
终止上市会怎么样

1、对于股票而言,终止上市后,股票一般会进入到新三板市场中交易,新三板是一个缺乏流动性的市场,且交易新三板股票需要满足很高的条件,至于股票是否能重新上市,就要看其基本面状况是否能改善了。

2、对于投资者而言:股票被终止上市后,会给投资者带来很大的损失。宣告终止上市后,股价必然会急剧下跌,且不会有人愿意来接盘,所以想卖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3、常见的终止上市是股票连续三个年度亏损,在退市前交易所会在股票名称前挂上“*ST”来进行退市风险预警,表明该股票的退市风险很高,所以投资者不要轻易买入这类股票,即便想要搏一把,也应只投入小资金即可。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终止上市会怎么样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