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卧室床

人的大半生均是在床上度过的,因此在挑选时,一定要以舒适为主,不仅决定着我们能否拥有一个优质睡眠,同时也间接影响了人们白天工作时的精神状态,因此许多人在挑选时都格外小心。那么如何选购卧室床呢?

如何选购卧室床
如何选购卧室床

1、健康。在选择购买床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材质好的实木床,健康环保,没有任何的味道,如红木、柏木、楠木、榉木和桦木材质床。

2、尺寸。在选择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床的规格尺寸,根据自己家的需求选择购买质量好的品牌床,最常见的卧室床尺寸1.5*1.9m、1.5*2.0m、1.8*2.0m、1.2*1.9m等不同的规格,双人床的标准尺寸为1.5米×2.0米,大床的标准尺寸为1.8米×2.0米。

3、风格。不同品牌床的款式和风格不同,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选择与装修风格相匹配的床,不然会影响整个卧室装饰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卧室床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