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裤买小了怎么办

在购买裤子的时候,如果时间比较匆忙,或者是在网上购买的,在没有试穿的前提下,只看尺码会有一定的偏失,导致裤子买小了,穿起来很不舒服,如果不及时处理丢在一边就浪费了,那么牛仔裤买小了怎么办呢?

1、裤子买小了可以先退货。裤子买小了,应该大多数情况下是在网上购买的,因为没有办法试穿,自己也没有看清楚尺码表或者裤子款式本身偏小,这种情况下,是可以退货重新购买的。

2、裤子买小了要学会跟卖家协商。裤子买小了,如果卖家不肯退货的话,可以跟卖家协商,看能不能换一条大码的裤子,一般来说,只要你买的裤子没有任何污渍或者损坏,标签还是完好的话,是可以换的。

3、裤子买小了可以用在交友上。裤子买小了,如果跟卖家协商不成,也不要跟卖家吵闹,以免找气受。想通一点,看看身边的有没有瘦点的朋友,可以当人情送给朋友,增进朋友之间的友谊。

4、裤子买小了可以改成合适的。裤子买小了,然而裤子的颜色、款式、布料都是自己很喜欢的,不舍得送人的话,可以找做衣服的裁缝帮忙,根据自己的尺码把裤子改大些,虽然花点钱,但是改大后,穿的舒适。

5、裤子买小了的多种解决途径。裤子买小了,一直丢在家里也没有用处,直接丢了又比较可惜,可以把裤子捐赠给贫困地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还可以看看家里的孩子愿不愿意穿,说不定正好合适。

6、裤子买小了可以用生活技巧让裤子变大些。现在市场有很多特殊的洗洁剂,用这种洗涤剂清洗裤子衣服,可以让衣物的材质变柔软,这样穿起来感觉会变大一些,还有刚开始裤子感觉买小了,但是穿久了也会大一些。或者自己努力减点肥,过段时间说不定也能穿的正合适了。

如果生活中牛仔裤买小了,那么可以通过以上方法解决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