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氨基酸洗面奶如何鉴别

平时很多肌肤问题都是洁面不到位造成的,清洁过度或者洗不干净都是洁面产品用的不合适,为了洁面的时候清洁彻底却不会过度清洁,大家都要选择温和的氨基酸洁面,而市面上洁面产品这么多,氨基酸洗面奶如何鉴别呢?

氨基酸洗面奶如何鉴别
氨基酸洗面奶如何鉴别

1、看成分。真正的氨基酸洁面是以氨基酸表活作为洗面奶的主要清洁成分。大家要注意氨基酸表活不是氨基酸成分,谷氨酸、等这些氨基酸成分不是氨基酸表活,大家一定要区分清楚。

2、氨基酸表活。常见的氨基酸表活有:椰油酰谷氨酸钠、椰油酰甘氨酸钠、月桂酰谷氨酸钠等等。

3、不含皂基。真正的氨基酸洁面是不含皂基的,常见的皂基成分有,如果成分是一半皂基一半氨基酸的洗面奶不是氨基酸洁面。

4、看PH值。氨基酸洁面的酸碱度一般都在5-7之间,呈弱酸性,比较接近人体肌肤的PH值。

5、看温和度。氨基酸洁面一般都比较温和,不会对肌肤造成刺激,清洁力和控油力都比较适中,长期使用不会对肌肤屏障造成损伤。

6、看质地。真正的氨基酸洁面都是以膏体为主,使用的时候挤出25px的量,就可以打出丰富泡沫,注意不要用洗面奶直接上脸揉搓,要打出泡沫之后再上脸清洗。

7、看洗后感觉。氨基酸洁面的洗后感觉一般都是清爽不紧绷的,而且有的氨基酸洁面含有一些护肤成分,洗完脸感觉脸上很水润,特别舒服。

市面上有很多氨基酸洗面奶,但这并不意味着是真正的氨基酸洁面,希望大家可以仔细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