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用洗面奶正确

洗面奶是我们经常用的一种护肤品,很多妹纸都知道洗面奶用什么品牌适合自己,但却对洗面奶的使用存在很大的错误,总是觉得用洗面奶洗脸的时候要用很大的力气,那怎么用洗面奶正确呢?

洗脸
洗脸

1、打开毛孔:温水打开毛孔,虽然现在是夏季了,洗凉水自然是极好的,可是要知道,毛孔是要预热才会膨胀打开的,所以哪怕夏季了,亲们一定要记得第一遍要用温水洗脸。

2、手心搓起泡:洗面奶在手心搓起泡,洗面奶要根据使用说明和洗面奶本身的质量挤多挤少,正常都是硬币大小,好的洗面奶不用那么多,挤洗面奶之前手要洗干净,并且有点湿,然后在掌心里把洗面奶搓起泡。搓起泡的洗面奶才能充分清洁毛孔内的污垢。

3、脸部按摩:顺时针打圈按摩,起泡后,要以顺时针打圈的形式来回轻轻按摩脸部肌肤。

4、清洗时间:很多人其实不知道洗面奶清洁的时候还有时间的问题,很多人不管赶不赶时间,都习惯抹几下就完事了,其实这样根本没有深层清洁脸部污垢哦,只是清洁表面的污垢。所以清洁按摩的时候最好1-2分钟为宜,最好不超过3分钟。

以上是关于怎么用洗面奶正确的内容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