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灯泡怎么选购

选购智能的产品,关键还要从我们的需求和质量出发,用户需要避免被“伪智能”而蒙蔽了双眼。对于智能灯泡来说也是同样如此,我们需要擦亮眼睛去选购。那么智能灯泡怎么选购呢?

智能灯泡
智能灯泡

1、开启连接试用:我们在购买前先充分的试用产品,连接手机APP测试它的运行的灵敏性之后,再判断是否需要购买。

2、认清产品功能:互联、远程操控、实时监控等的都是作为一款智能灯泡的基本的要素的,我们在选购时需要关注它们的细节的功能。

3、检查散热能力:灯珠在高温下的光衰很大,所以我们必须及时的检查灯泡的散热额情况。避免选择在开关时有快速闪动的现象的灯泡。

4、关注能耗情况:智能灯泡的功率是不超10W的,能耗过高的灯泡多是打着智能的幌子的产品。

5、小心低价陷阱:售价太低的智能灯泡在LED的光衰、工艺上与合格的产品都是有区别的,百元左右价格才是正常的范围。

以上就是智能灯泡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